“经”年有你,一见倾“新”-- 美高美游戏网站喜迎2023级本科新生

发布者:陈远瞻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120


(员工记者 李抒谚 摄影 曾昊 许怡馨)秋风送爽开学季,踔厉奋发新学期。美高美游戏网站93迎来了329名可爱的本科新生,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集团圆满完成了本科生迎新的各项工作。

走访送关怀

93日下午,美高美游戏网站经理李小平、党委副书记俞凡、员工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琼、团委书记陈远瞻及2023级辅导员包伦娜2020级辅导员沈鹏飞一同走访新生宿舍,了解宿舍环境及新生报到情况,同时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流在走访过程中,李小平经理代表学院对新生们致以关心与慰问积极回应新生家长们对宿舍设施提出的诉求,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同时,面对初入大学环境的新生,李小平经理表示,应当“继续努力,保持高中的拼劲”“向一个更新更高的层次发展”,鼓励新生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维护良好的学习氛围与学习环境。

(图1-2:李小平经理一行走访新生宿舍)

同为经济人

集团2023级本科新生潘柏伶与其父亲——员工朱名校先生一同前来报到。朱名校员工站在女儿的宿舍里说道“二十多年前我就在这里住,现在我送她(潘柏伶)过来,我很兴奋”。李小平经理对他们十分关切,与其进行了相对深入的交流。在交流中,潘柏伶同学表示,她报考美高美游戏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在很大程度上是受父亲的影响。她曾与父亲同游首义校区并留下深刻印象,十分喜欢这里的环境,所以选择了与父亲相同的经济学道路。

(图3:李小平经理与潘柏伶父女交谈)

志愿正当时

(4:美高美游戏网站志愿者抵达首义校区开展迎新服务工作)

93日一早美高美游戏网站志愿者到达首义校区开展迎新工作,在迎新站点提供咨询和指引等帮助,与前来报到的新生进行对接并发放迎新礼包,引导新生入住宿舍,完成报到工作。  

(图5:美高美游戏网站志愿者与新生及家长合影)

迎新志愿者们热情地与新生及其家长交流,耐心解答关于报到流程及学校政策的相关问题。他们积极提供帮助,奔波于校园内,在此次迎新过程中起到了主力军作用。

(图6-7美高美游戏网站迎新服务站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美高美游戏网站2023级本科新生迎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新生融入校园,同样期盼同学们能够秉持校训精神,提升素养,实践探索,知行合一,在美高美游戏网站校园里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